Entire work: 某知名档案库id:connie_chen
微博:烤泥回魂_佛4

so...交换明信片?

lofter关注我的大部分都是楼诚同好,所以也不知道玩不玩得起来。还是希望在lo这里也有和微博一样关系好的朋友啊~

求交换明信片~不交换也okay(考虑到我人在芝加哥。。寄过来太贵了,也容易丢)。如图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是:一美,小萝卜,尼子,我家猫弟弟oliver,跩哥,直弯好基友(Wyatt x Louis),抖森,抖森2号,我家猫哥哥charlie,抖森3号,寡姐。

如果有想要的,就在下面留言check availability啦!如果还没有人要的话,就私信地址,我立刻就可以寄啦~

*如果玩不起来我就拿到微博上面玩好了~~

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6 )

© 人微言轻陈仙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