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ire work: 某知名档案库id:connie_chen
微博:烤泥回魂_佛4

【Minewt】【校园AU】我是如何睡到爱豆的 Chap. 3

标题:如何睡到你的爱豆(我的成功不可复制)

作者:陈仙贝

原作品:《移动迷宫》

CP:Minho/Newt/Minho

分级:G, NC-17

Tag:AU

简介:不知道迷妹们有没有试过一次性给爱豆刷上几百个赞?反正Minho这么做了,成功地引起了Newt的注意。

申明:This is really gay. I hope you are ready.


前面章节:

👉 Chap. 1

👉 Chap. 2


Chap. 3


自从被Newt点赞之后,Minho已经俨然变成了ins上的一个小网红。不知道是有个机灵鬼首先发现了Newt的点赞,还是闪客们不约而同闻风而动,总之那张的“Now Open”的照片在一天之内就被闪客们刷了2000+的点赞量,其他照片跟着沾光,就连粉丝数量也是蹭蹭地涨;Frypan和Winston甚至怀疑,现在学校里的学生加上老师员工,至少有一半都关注了Minho。

“如果我是你,”Frypan正在热身,他保持双腿伸直手心触地的姿势,扭过头来对Minho说:“我会提出想跟他们拍一张合照;至少Newt不会拒绝吧?”
“合照?”Minho将右腿向侧面伸直,蹲下身去尝试拉开大腿内侧的肌肉,“所以怎么样?”
“所以你发在instagram上的照片会更拉风啊!”Frypan站起身来,一脸不可理喻,又在补上一句:“见到名人第一反应难道不就是要合照,要签名吗?”
“也许我并没有把Newt当作是一个名人呢?”Minho换了一只腿,又再蹲下继续压着。
“别傻了,兄弟。”Frypan站起来,又轮流向左右两边弯曲上身,活动腰侧的肌肉,“名人就是名人,他们一旦成名就不会再结交普通人作朋友了。”
Minho也站起身来,叉着腰调笑着看Frypan:“说的好像你有什么被名人抛弃的经历似的。”
“哪儿能啊?”Frypan也停下动作,转过脸去看Minho:“我长这么大,离名人最近的时刻就是在加州的星光大道上。不过现在既然你的instagram都有2000多个粉丝了,你就是我认识的最有名的人了。”
“别取笑我了。”Minho即使转开脸也很难抑制自己脸上的笑容,在他内心的某一小块领地多少保留了一些属于年轻人的虚荣。
为了不让他那份难以启齿的虚荣直面好友的眼睛,Minho背对Frypan小跑着上了跑道上,但Frypan不依不饶地追上来,对着他的耳朵嚷嚷:“看看那些留言,伙计。”然后他又凑近了些,故意隔着和Minho极近的距离,憋着嗓子尖声说道:“‘噢,真难相信我以前竟然没有注意过你!’来自Amanda的留言。‘冲啊队长,如果你拿下全国校园橄榄球赛冠军,我会洗好澡铺好床等你的!’来自Jessica的留言,‘看看你的手臂肌肉...’”
“行了行了。”Minho终于无法继续忍受Frypan尖声尖气的取笑,不算用力地将他推了个趔趄,“那些留言我看都不看。”
他撒谎了。事实上,Minho会仔细去看每一条留言,每一个点赞他也都会留意,倒不是因为他的虚荣心已经膨胀到这个地步,而是如果Newt也在其中,他不想错过。
——但是没有,Newt一次也没留过言,也没再点过赞。Minho觉得自己和Newt就像两条已经短暂相交的直线,正在飞速地离彼此越来越远,他甚至觉得自己被抛弃了,并且只有自己一个人在为此闷闷不乐,莫名其妙地觉得失去了一个从没有得到过的东西。
“嘿,看那儿!”Frypan追上来,重重地在Minho的左肩上拍了一下。Minho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只是下意识地朝Feyoan用下巴指的地方看去。“你的骨肉皮都追到球场上来了?”Frypan又笑话他。
在明媚的午后阳光中Minho看清了那个“骨肉皮”,于是他制止了Frypan不着边际地调笑:“别瞎说。”
来人是Teresa。
Minho让Frypan先跑,自己慢慢减速,直到他在跑道一边离Teresa还有两三米的地方停下来,然后他又慢慢向前走了几步:“嘿,是什么把你带来了!最近怎么样?”
“我很好,Minho。你呢?”Teresa的眉毛因为过于刺眼的阳光而紧皱着,但MInho还是看得出来她笑得很开心。
“我也不错,就是有点紧张。你知道,比赛接近,训练量也比以前更大了。”Minho回答说。
“比赛就是这周了,不是吗?”Teresa的眼神甚至变得比平时还要神采奕奕,鼻翼两侧的雀斑都染上了红晕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晒的。
“3天后。这几天集训,接着就是比赛日了。”说完Minho没来由地一阵心虚,眼神不断飘向Teresa脸旁的空气,“你(们)会来吗?票我已经拿到了。”
“是的,我会来!”Minho耍了个心眼,但很可惜Teresa用了第一人称单数,然后她接着问:“不过,如果有余票能不能多给我一两张呢?我可能会邀请几个朋友,一个人去的话怪无聊的。”
哦天呐......Minho不是不知道绿地人乐队能来比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,但真的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还是难以避免地感觉到一阵失落:所以他们不会来了,Newt也不会来了,Minho不知道自己将如何面对这场硬仗,但他还是强迫自己微笑着回答Teresa:“是的,当然。告诉我数量就好,5、6张都没问题。”
“你可真是难以置信,队长。”Teresa伸手打横拍了一下Minho的手臂,力量之大竟然使Minho猛地向前蹿了一下,“不过我要不了那么多,不考虑留给你的instagram粉丝?”
“别,Teresa,别。”Minho立即讨饶,露出痛苦的表情,引来Teresa的一阵哈哈大笑。
“所以集训?你们要去外地?”Teresa笑够了,接着问。
“不,就在这儿。不过训练时间加长,早9点一直到晚5点。”Minho回答她,然后耸耸肩。
“那可真是够长的。”Teresa对此安排作出评论,Minho敏锐地捕捉到她的表情里闪过一丝促狭的庆幸;但他无意研究,这些对他来说都无所谓了。然后Teresa接着说:“好了,我今天就是路过这儿。还得回咖啡馆,不耽误你训练了。”
Minho闻言缓缓退后一两步,说:“当然。回见了!”
“回见!”作为道别,Teresa也缓缓向后退了一步,“祝你们好运,队长!”
“谢谢!”
然后Minho就跑开了,不能再多看Teresa一秒——虽然这对Teresa来说并不公平,但Minho难以控制地觉得她的每一次笑容都好像在嘲笑自己自作多情。


第二天的集训甚至更让人难以忍耐。事实上,自从明白自己可能永远都不会再见到Newt之后,Minho觉得生活中每一秒都让人难以忍耐。他想大叫,想把Newt从千里之外抓到自己面前,摁在观众席第一排:之前他的表现都太糟糕了,Minho认为自己需要这一次机会,向Newt证明自己的吸引力。
但是他不能,他没有机会了,Newt不会来了。

“嘿,这是什么?”Winston一直都是个机灵鬼,如果更衣室的椅子上多出一瓶运动饮料和一张字条,他总是会第一个发现。

给Minho:

看你(们)训练很辛苦,希望这瓶运动饮料不会打乱你的食谱计划。

—— N


Winston一边躲避Minho抢字条的手一边大声宣读了一遍,然后Minho抢过字条,在队员们的起哄中又自己默读了一遍。Minho的大脑自动帮他代入了一个声音,嗓音听起来既熟悉又陌生。
N....?
“又是你的骨肉皮做的好事?她们都追到训练场上来了?!”Frypan又提到这茬,换来Minho的一个白眼,后者连澡都顾不上洗,抓起字条和饮料塞进他的运动背包里,接着就一溜烟地跑了,剩下Frypan在他身后不依不饶地大喊大叫:“明天我一定要逮到她,看看她是谁!”

第二天同一时间同一位置,又出现了同一自己的字条,这次除了饮料之外还有一块能量饼干。Minho又用自己脑袋里那个不知道主人是谁的声音读道:

给Minho:

用心训练的人值得奖励。ps 别让你的教练看见这块小甜饼。

—— N

“这不公平!”Winston不甘心地叫嚷起来:“我们都有用心训练啊,我们怎么没有小甜饼奖励?”队员们哄笑起来。
“我看过你的instagram了,“Frypan笑得站都站不稳了,但他还是强迫自己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好像在看什么密码本:”你的粉丝里有107个Natalie,101个Nicole,83个Nancy,23个Nina。”
但Minho充耳不闻,再一次一把抓起所有东西塞进包里,落荒而逃。他心里有一个模糊的声音,还有一个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名字,但他不敢说,甚至自言自语的时候都不敢提起,害怕一旦点破,他的梦就醒了。

比赛前一天,即使教练放队员们提前回家休息,第三张字条也仍然如约出现,这次是运动饮料加谷物能量棒。Minho眼疾手快,先Winston一步抢下字条。


字条很短,Minho脑中的声音更加清晰的传来:


给Minho:

明天见!

—— N


“叮——”Teresa的短信打破了Minho的发呆:
“嘿,Minho,能多给我一张票吗?我得带个朋友,你也认识。”
Minho的心开始猛烈地跳动,耳边那个挥之不去的声音有了名字。

TBC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0 )

© 人微言轻陈仙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